【課程介紹】

由於知道曲高和寡的理論有多麼不切實際,STUDIOBiG 大講堂不打高射炮,課程內容不講 “想法” ,而是「親身經歷的真實案例」,輔以講師多年的職場歷練,提供學員帶回家就可立即使用的”執行作法”。

本次 “大簡報訓練班” 八小時課程將教授完整的架構邏輯、舞台技巧、排版設計...等所有必備知識,還有許多進階小密技,不藏私,一次全部呈現!

事前準備 |
工具選擇 x 正確的主題掌握 x 從零開始的邏輯架構

舞台技巧 |
無聲的訊息 x 開場的動機/目標 x 成果發表會

排版設計 |
圖表小畫家 x 你一定學的會 : 鄉民排版術 x 質感簡報這樣做


日期 : 2015 年1月24日、1月31日
時間 : 13:00~17:00
人數 : 為確保上課品質,限額 20名
地點 : 啄木鳥咖啡 (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38巷17號,捷運松江南京站 5號出口)

 

 

http://studiobig.blogspot.tw/p/blog-page_30.html

心動了嗎?

請連結網頁前往報名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odpecker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